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♥ 8月鲁!

8月做么?

几个宝贝的大日子咯!
让我们一起来预祝这几位寿星

宝贝HUIYING,

宝贝麦芽,


预祝你们^^
有什么庆生派对要记得约下我哦!

还有谁?ERM...大概没有了!

如果真的把你们给忘了的话对不起哦!@@
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




哈哈
其实还有一个啦!
very important person!!
tats my wife!!^^
*only one*


LESLEY KOW ,


今年我不会再给你过一个想屎的生日了!xD
最近少理你的话不要怪我哦
在想着要送什么给我的最爱^^

高欣意happy birthday^^
always love u~ ~ ~

.
.
ok!
肉麻够了!xD
你们你们!别忘了!
我生日也是要到了哦!
还有2个月^^10月12日
是朋友先想好送什么给我啦!xP
想到都开心,啊哈哈

.
.
聊下正经的,
今天开始马来人在puasa咯!
在学校一直庆幸着自己不是马来人,哈哈
如果要我puasa我会死啊!
我就是爱吃!!!
.
我们一起帮那些可怜的马来人祈祷吧
给他们闻闻食物的香味^^
哈哈**
.
我饿了鲁!是时候去开餐了!
下线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