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♥ 凌晨4点钟

报告一下,
现在是凌晨4点钟了~!
macam mana?就是睡不着哦!
.
我和正常人的时间完全倒反了TT
悲哀啊~!
.
说起来
突然很有冲动地想让自己的唱歌技术变得很好
想~如何能够让自己的歌声能够感动他人?
我能做到吗?
我想~!毕竟唱歌是我的兴趣= )
.
还有哦
家里又来了两只可爱的狗狗了!
给你们看~!^^


很可爱~!对不对?
明天就要它们俩和皮蛋仔拍一张合照
两只1个月大的黄金猎犬和2个月大的博美犬
可爱死了~!!
.
.
.
.
.
.
失眠了,真可怕
呆在家对着电脑发呆
黑眼圈慢慢扩展,向下垂
好恐怖哦~!
一边写部落格,一边看着面子书
要5点了~!遭~!
.
这不是起身的时间吗?
怎么变成了我要睡觉的时间了!
ish~!该下线了~!
.
父亲生日要到了!
今年赚到钱~!明天去买礼物给他^^


凌晨5点钟
晚安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