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♥ 羽小姐


什么题目来的?什么人来的?
她是我坤成里的好朋友啦=)
小羽


接下来的故事,

昨天
突然不开心就跑了来我做工的地方找我
之后她就
‘ 今夜不回家~ ’
坏蛋!不过还好有我的照顾=)哈哈

同时某人很突然地追我了
真的不知所措,之前你都当我是好朋友的啊!

今天早上本来约好去马六甲的
可是因为好多原因,真的去不到了

然后下午起身了当然要带这位小姐去玩咯
我,呆,羽,BBM一起去唱!唱!唱!xD
7.多够钟*SIEN!!
吃了东西David*来载我
*最近的朋友,
虽然认识的时间并不久可是我已经当作是好兄弟这样了!xD

回到家休息不久,羽小姐吵着要出TT
刚好*江说喝茶,就走了
*朋友的朋友,拜4maison才认识的xD
喝完茶就跑去sanctuary了,她想去
走!


到那里四个字咯!
闷闷不乐- -
arh!~严重到讲话都没有心情tim xD
我怀疑可能是我饿了所以这么没心情咯
到现在~~~
谁来开导我?!xD


完毕行程,照片等我得空再pose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