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

♥ 美好的心情^^

最近的心情特别好嘛=)
每天都有一些惊喜
谢谢我的朋友们每天都让我感觉到你们的关心
失败的事,我的病到现在一直不会好

明天31/3,是我做工的Last Day
我要拍多多照片哦^
尤其是他!我一定要抓他拍照了!xD


最近都在做么?
每天死在facebook里面,没时间写部落格了xD
开了属于自己的专业哦^

【 SioJi_婕婕 の专业 】

等什么?对准它 click进去!然后加入=)

最近,死拍死拍xD







我要找补习老师上门补习啊~!有谁好介绍?
有的话请在我Facebook留言^
或者可以加我msn^sioji_jj@hotmail.com



*这个星期日去云顶xD
祝自己有快乐的旅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