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♥ 回来啦^^


好玩吗?开心吗?
不错吧~!只是整天走走走!脚都痛了!


来了解下我这几天的行程吧!
`6/18
4.45pm 飞机起飞咯~!
8pm++ 到达香港
9.30pm 吃晚餐^第一餐吃拉面,用了港币40圆
10.30pm 到处走走^^
11.30pm 回酒店休息
第一天到达比较普通的过了


第2天,6.30am起身啊!
逛珠宝店==,药材店==,浅水湾^^,去看金花==
都好闷==,我直接在巴士睡了睡!
那里的点心不错吃呢^^
.
中午就乘坐地铁到深圳去
吃了晚餐,疯狂逛街!xD疯狂杀价!xD
哈哈哈哈,我比较不会杀价,
不过看我姐他们杀到很厉害,超好笑的!
夜了就回酒店睡觉


第3天
锦绣中华之旅==
看中国的文化,古城之类,不错吧^^
就是这天走到最累!最辛苦!
晚上继续疯狂扫货!xDD


第4天
转去广州
那里的海鲜一流啊!连续吃了两天海鲜!爽爽爽!
而且价格不会很贵^^
下次你们去广州可以去试试
‘黄沙海鲜市场’


第五天
转回去香港^^自由行~
那里的云吞面不错哦~很好吃!


第6天
迪斯尼乐园
入门票你猜看多少钱?
.
.
.
.
.
.
.
.
.
.
$650
港币啦!xD
.
不过马币也很贵叻!
RM325==
好贵好贵!不觉得特别好玩
不过里面的show都很不错~蛮喜欢^^
可惜5点多下雨==没的玩,去买手信了
手信买不多,里面东西超超超贵!@@
.
之后的东西是最荒唐的!!!
我们到了机场6.15分,原来飞机起飞啦!!
原以为我们坐8.30那班机==
我们直接在机场傻掉了,当时好怕回不到来呢!
结果...
一人补多600块去买多一张票==
好不值得!怎么飞机时间都可以看错?!
这个教训我们以后坐飞机一定要看清楚时间!
不要迟到!!不然又要给钱了@@

昨晚1点凌晨到达家里^^好开心,因为好想念你们!
想念吉隆坡!想念你们!=)
明天要上课啦~
我放了3个星期的假~终于开学啦!哈哈


行程结束^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
    你们家居跟你一样
    一个两个都是
    【大头虾】=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喂喂~
    我的手信捏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