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♥ 想念你们,姐妹

刚看完谈情说案,赞!^^
还没看的赶快去看哦!

突然好想念姐妹们
我记得以前我们一起出来玩好开心的
现在的大家好像都很忙哦
想问你们
你们过得好吗?有想念我吗?
尤其是我老婆,我知道我们其实并不像以往这么恩爱了
而且可能会有点陌生了,毕竟太久没见了
因为大家都个有个的好朋友,知心朋友了
我知道我也没什么找你了,对不起老婆
现在的你还会想起我吗?


生活好闷好闷啊!要计划去玩了
10月要去Langkawi玩^^怎样?宝贝们谁要join?
·
还有还有!
姐妹们注意这里!
下个拜四,猪肉的生日哦^^
地点,Maison
【查看详情】
姐妹们,好久没一起出来玩了,就这一天吧!
老婆呆,糖水确定有去了
qiqi,sansan,美玲,Bbquki ,xiaohuis, muimui,winny,
meys,angelina, 大小bibi ,mow 等等....
一起来吧^^好想你们哦!
我也好久没去了
以前我们的地方
等你们答复^^

miss all my babe & dear !^^

----

昨天某位先生喝醉
我知道你有看我部落格的
我讲到做到,我不会不理你了
可是你答应我的也要做到,我们是永远的朋友^^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