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♥ Happy Holidays




叮咚 o(∩_∩)o
好久沒更新了
姐妹,兄弟,朋友,同學
最近過得怎樣啊?


兩個星期的學校假期結束啦=.=
你們如何利用假期啊?

我又如何利用假期呢?XD
慚愧一下

我很充分的利用我的假期時間
在家做 ‘宅女’ =.=
在家玩彈彈堂,靠!我真的有病了!
沉迷遊戲當中.......無法自拔




不出門,不去夜店,還是認識了很多新朋友XD
不過純粹網絡朋友


還交了幾個寶貝幾個男友XDD笑死我了!
我居然宅到這個程度!
在裡面還組織了一個小小的家庭0.0



今天的部落格,純粹無聊
把我最近的風流史介紹一遍XD

隆重介紹...

我的遊戲第一任老公!
王派禹
哈哈哈哈!我無聊把你貼了出來^^不要罵我哦
沒辦法!你太帥了XD
*
他是一個好老公啦!快去應徵做他老婆啊!


接下來,
曾經我很重要的人 XD
許皓偉
最近過得好嗎?
靠~!好像斷絕聯絡了@@


接下來,
第二任老公XD
tatatatatatattatatatXD
說起來= =和他玩過1,2次罷了XD



接下來,
愛人斌XDD
把你也貼出來了!哈哈哈哈哈!爽!
他說他190cm<<<你們覺得?XD
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有點不信!哈哈!



接下來,
是我親愛的楓XD
哈哈哈哈!他說他是很帥很帥很帥!的楓!
給你!╭∩╮( ̄▽ ̄)╭∩╮哈哈!


最後一位,
我現任老公^^
貓貓老公XD
看到他就好想DIU他 @~@
diu diu diu ~ XD
老公我< Diu 3你 ^^


介紹完畢^^
沒事做,只是想把你們的衰樣貼上來!爽XD


繼續玩我的彈彈堂^^
有空再更新


3 条评论:

  1. 靠,你的老公也被介紹了>.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本來要把彈彈所有朋友貼完出來!包括你的!XD可是好多@~@我就貼了他們幾個XD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