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♥ 說不出的感覺


凌成1.30
好無奈的說= =一天又這樣過了!

靠~!人生就是這樣,無聊死了啦
老天爺啊~~給點樂趣來啊~

給我一點精彩
給我一點刺激
給我一天感覺
給點新鮮感來啦TT

我好像宅悶了!XD
靠!宅女不是我作風啦!
給我找到新的樂趣我又要再從出江湖了XD



6月21
我的小比比生日哦!^^
靠!好期待!
我要怎樣整你啊?我的寶貝比!XD


等什麼?
快點點擊進去和她說聲生日快樂呀!
認識的不認識的也給她一個滿滿的祝福吧^^



還有一個!我從小玩到大的兄弟!
就是我親愛的健順啦!XD
6月28日是他的大壽之日!
兄弟!你還沒說哦~
你要怎樣慶祝?
唱k唱k唱k?喝酒喝酒喝酒?XD
等你叫我啊!!


這次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吧?
別等了!
進去他的wall!踩啊踩~!別客氣!XD
一起祝福他生日哦^^



凌成1.50
晚安

1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啦,真的別整天當阿宅
    該出門走走了你

    整個都發霉了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