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星期日

♥ put yours hand up !


凌成4點睡醒了= =哈哈!
更新一下部落格。。。




昨天小學同學慎輝的生日
我,終於肯去夜店啦!!XD


好久沒去了
幹!屁股都被我搖跌了!XD
一個字‘爽’!
健順,vincy!put yours hand up!!哈哈!


有人問我,想戀愛了嗎?
哈哈,我暫時單身到很爽
我還不缺愛,因為我有zoey愛,有bbm愛XDD
忙著愛她們,那有時間戀愛啊??!!

回想起來= =
我的戀愛經驗不過如此
從來從來從來,沒有和男友單獨走街看戲旅行過!
對我而言,有時間,還是想留給姐妹吧?
心裡只有學業!沒有男人!
(幹!不要偷笑哦!XD)


話說,
有一個人還是讓我思念著的。
李羿勳!
這幾天超想念他那個迷死我的聲音!
幹,幾時才捨得回來唱首歌給我聽啊XD
快點滾回來!XD


最後醉後,介紹一下!
這幾天在追一套戲
《醉後決定愛上你》
好看哦!
讓我哭笑不得XD
好喜歡看楊丞琳演戲^^喜歡她的也一起來看吧!




6點了!!!
結束部落格準備去上課打拼我的學業!
GOGOGO!
告辭咯^^


4 条评论:

  1. 屁啦,這幾個字打完就過兩個小時了哦??
    時間過真快耶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muacks!!!!
    哎哟
    知道你爱我们
    可是
    我们是不介意你分一点点时间给你未来男朋友的啦><
    哇哈哈!!!
    XDDD
    永远爱你 <3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小禹,邊寫邊聊天邊做別的東西,所以寫了這麼久!XDD


    zoey,單身萬歲!!X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的发表评论是怎样弄到的??我一直弄不到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