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♥ 2012


是真是假?还是个谜~!



时间1天1天过去,今年已踏入2011年了
距离这个可恶的谜,还有一年

好一段时间,都没再听见这传言了
差不多也忘记有这样的一个传言了吧?

偏偏这个时候,地震==
WTF~!
忘记了你也不要这么快就提醒我们咯!
提心吊胆的日子一点也不好过!

希望死亡人数别再增加了
为日本的人民祈祷
为其他的地方祈祷,千万别有天灾了!
希望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平平安安^^


糟糕!
Facebook好多人在写遗言了!xD
好多人也开始在担心了
这次的地震,好像在预言着世界末日

说起来
如果这是真的,我又有什么遗言啊?

在这之前,

姐妹们,宝贝们
;快点达到梦想!钓到金龟!xDD
;希望你们能找到自己的最爱,
然后死在一起 xD哈哈!
;希望你们能请我吃一餐丰富的

哈哈!很不正经的祝福~.~

家人
;爸爸,你快点发达啦!!
快点带我们一家人去享受啊!xD
;希望妈妈可以做个真正的少奶奶
走街买名牌,工人几十个,得空在家摇脚!xD
;哥哥,快点事业有成吧!
不要衰给你老婆和女儿看!xD
;大姐,我要快点看你出嫁!!
你快点嫁给阿lan吧~xD
;2姐,和阿青幸福快乐^^
你对我来说已经算很幸福了~
;嫂,希望你也快点做个少奶奶!xD
;寧快高长大!xD


我呢?
有什么还没完成啊?

;还没事业有成咯!
;希望可以练到一把成功的声音,
感动所有有人^^哈哈
;发达发达!!xD
;快点嫁人,做少奶奶!xD
;找到我的白马和王子xD
;我要穿上婚纱!
;我要和我的最爱一起走进教堂!
;我要和我的最爱来一个洞房之夜!哈哈!xD
;我要有一个自己的孩子^^可爱的那个!
;环游世界!


奶奶的!
很多事情还没做咯!
EHH~!
天啊~确定要世界末日吗?
不要这么恶心啦!
成全我们留在这个世界上吧!


FUCK OFF~!
所谓的世界末日

2012年,我勇敢迎接你的到来!
COME ON babe~!
我还要迎接2013,14,15,16,......



;我们一起迎接未来吧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