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♥ Sunway

13/3 ,Sunday





最近特别喜欢带着那副死人眼镜拍照=.=

哈哈!

这样才special一点,有pattern啊~

今天的我就是这个死样子啦xD


今天这个死样子去哪里?

被BBM骗去Sunway啊! ~.~

不用紧,竟然不会路tim!弄到我头都大

反过来问我怎样去,扎到=.=


谢谢LJX的指导,让我成功到达

开心的说,很久没听到他声音了


陪BBM走进街咯,没什么特别

因为我都一直吹他们回家~.~没有精神走

6点多回家^^


又来=.=

不懂走去哪里,最后跑到kl

总算熟悉了~.~



最后没回家^^去1 U 打机

铁拳 6 ,哈哈!













我们的休闲活动之一


打到11点多回家,上网。






明天早上就要去玩咯^^

Sepang , Golden Palm Tree

凌成3.51分

晚安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