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♥ 头痛

9/3 ,wednesday


今天!
这条水放我飞机!她丢下我一个人TT
昨天和我说,佩~~明天一定要去学校啊!
然后第二天我一直看着她的位子傻傻等她的到来
骗人的!她没来学校!=‘(

OK,算!老娘今天原谅你这只小猪猪!哈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太多字很sien的,
给你们看下我可爱迷人的样子!~.~
哈哈!不要呕先,给我面子!

可爱吗?
迷人吗?
哈哈哈!不要打我!自恋无罪!




。然后 。


这张很恐怖想放上来吓你们!哈哈!
-整个外星人那样-xD

ok
照片欣赏完毕!
不要被我可怕的样子吓到~.~

继续...
今天做了一个决定
SPM决定不拿高数了!
想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其他科目身上!
加油!国语!加油!英文!
这两科没及格过!该怎么办?=’(
今天的课外活动- 玩体操!
又是一天和她们开心的回忆
chisan,bee kun,vern yin,jsin
拜3和你们感情最好了^^


放学回来到现在头都在痛哦!
痛到睡不到觉那种!=‘(
辛苦下~ ~ ~

看到和他昨天的合照突然想念他了!
不懂他到达了没有叻?
期待他告诉我,他到了=)




头痛的夜晚,怎样才能让自己入睡呢?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