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♥ Rest

15/3 , tuesday



今天从Sepang回来^^
一整天就躲在家了,要做一天宅女

说回昨天,
早上7点就被zoey吵醒了!
然后我们就一起吃云吞面^^

很dulan的说,
我喜欢的那个太阳眼镜临出门前才知道不见了!
可怜的我!TT
那时的心情是多么的烂!

ok,接下来会用照片来表达
不是很懂的形容那天的事情

12点多出发=)
和她们借太阳眼镜来带的,遮丑xP



到达,



下水之前,



享受阳光,


晚上,


那天,BBM喝醉咯!还和我吵架!
笑死我了!!
发‘嘴’疯!什么来的?xD
你们不明白没关系,我和zoey明白就好xD


半夜一边看海一边看港剧‘女拳’
3点多入睡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