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♥ 唱k


12/3 , saturday



想不到,我放假的第一天
就跟小学那班废材一起出来了!xD
;健顺
;洁莹
;慎辉
;为润
;健顺2个朋友

不要问我开不开心
因为我一定会回答你们
很开心!!xDD

唱到不是很足够下,喝到也非常不够
不要紧,下个星期再来!^^

哎呀~!
今天洁莹一直在那边按电话哦
做么叻?
健顺,慎辉,giv mi 5~!!xD

我们几个太担心对方了==
明明看着对方到家下车进屋
到房间还需要报平安!无聊透了xD
现在安全到家在写部落格了^^


港剧:[ 女拳 ]


下午边在家上网,边看这套戏!
Good!虽然现在只做到第五集
可是它已经让我很有期待一直看下去了
你们也一起看吧^^很不错~





凌晨6.10分
各位,早安^^
可是,我要向大家说声晚安了
是时候入睡了,想你们哦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