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♥ 爱情=烦恼


怎么好多人都在为了爱情而烦恼?


又有人失恋啦!
别太伤心了,不值得你伤心的!
总会找到适合的,别绝望

大把女生在等你咯!
试着把眼睛移一移吧^^
听我说吧,收拾心情,让自己开心去!


所以
还是单身最好^^
不会烦恼
不会害怕
不会担心
不会吃醋
不会怀疑
还真是舒服!
这些烦恼终于离我远远了^^
偶尔,还会有些人疼,挺不错的

对!保持这种美好的心情面对今年
绝对别让自己有烦恼
别影响学业了!加油!

爱情?烦恼?
不要一直来了
所谓桃花旺=烦恼旺


男人,
别口口声声说爱我,却为我制造着烦恼
知道吗?
你的不开心,就是我的烦恼了!
请不要为了我改变你的情绪

等我过了今年,再进入恋爱的阶段吧=)



control 自己!
别轻易爱上任何人^





3 条评论:

  1. 該不會是自己寫的吧? 挺有意思的
    我等你過今年
    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然别人写我部落格啊?aduh~
    哈哈~慢慢等xDD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