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♥ 同学

17/3 ,Thursday

喝茶时间 xD


临时的说,
健顺叫我们去买BBQ的东西
然后我,健顺,慎辉,为润一起去买食物^^

本来要去以前的补习中心找小学老师
结果假期,没补习!太失望啦!

然后换去station1 喝茶
临时又来个小小的聚会了><
今天的聚会遇回的新朋友有
耀明,慧慧,雪倪,曾敏
其他几个都是见到sien了的啦!xD

突然间,

又突然有mood,跑去neway了!哈哈!
我们真的是唱k唱到疯狂了啦!
4点结束,亿豪慎辉回家
洁莹,健顺,我喝茶=)
6点入睡 ~.~


18/3 ,friday


下午陪健顺,为润去sri gombak找人喝茶
结果被放飞机!衰啊TT
变成特地去找weiyu喝茶xDDD

晚上约了
建华,慎辉,洁莹一起去mist闹!

第一次去,不怎么好玩
也不怎么习惯这种地方了
看来接下来也是几个月后才会去吧?


又是1晚
6点入睡


19/3 ,Saturday

烧烤之夜,小学聚会
一整天忙着晚上的BBQ^^


好失败!
竟然下起雨来了!
10点多就散ban了~.~第一次这么早

不过之后我们还是有second round
去station 1喝茶啦^^

之后兴致勃勃直接来个third round
唱k^^我和洁莹真的要唱疯狂了啦!

我们两个告诉对方
接下来的日子要少点见面了xD
因为我们见到面怕又会去唱k了,sot jor xD

唱k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
竟然有一个人没给钱!!TMD,没人要认!
这种人真可恶!
不想猜是谁了!你心知!
没有钱就说,我们请你
可是请你不要在那边装模作样!

这种人,气死我了啦!!
不是钱的问题,是人格的问题!

一切算了,
鸿威大方,给钱买那个家伙的人格^^


过后到manjalara old town喝茶=)
知道我遇见谁吗?
给我看到那个‘屎’voon!xD
不过只是擦肩而过,因为我没那个勇气去打招呼
因为有种感觉,陌生了

喝茶的时候,也不断怀念着
和他之间的回忆=)


回到家,才看到原来他有信息我哦!
好开心^^他,不再逃避我了~
希望保持下去吧=)

早上7点入睡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几天都是和同学生活在一起
蛮开心的^^谢谢你们的陪伴
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,好sister!!x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