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♥ 来了!假期!


10/3 ,thursday




今天,
短短就可以形容一整天了啦!

1.上学
2.放学
3.回家
4.睡觉
5.起身
6.冲凉
7.出去
8.吃晚餐
9.回家
10.上网

- 等下第11个就是睡觉了!哈哈!

今天又和家人去sunway giza吃yichiban了!


吃到sien掉了现在!~.~哈哈!

又看中一支香水了!
DKNY


哈哈,喜欢上收集香水了~.~
它的香味蛮杀人的!
多几天就先杀了它!


明天星期5了!!
过后就开始一个星期的假期了^^
好开心~

拜1拜2要和我的宝贝们去sepang的
GOLDEN PALM TREE

高处望下去,
这就是我们即将去的GPT^^




里面,







晚上极美的泳池,




当天要去享受够本!
祝我们旅程愉快^^

.
还有我的6D班废材们!我的brother ,sister!
这个假期哪里可以少了你们!
唱k唱k唱k~!!!
我要看下这次到谁倒着回家了!xD
等你们~!




Okk ,
又是一个夜晚,是时候说晚安了^^


;假期快乐!xD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呵呵.. 記得拍多點照片回來給我看咯.. 玩得開心點.. 看著自己的胃咯~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