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♥ 6年后的重逢

facebook的威力!让我们联络回了!=D
这是我小学6年纪的班级照!
哈哈!认得出我在哪里吗?xD

最近忙什么啊?
忙着和他们出去!xD
我的小学同学

第1次聚会,27/2
station 1喝茶,普通聊聊咯
还没那么刺激xD


第2次聚会,1/3
小学附近的mamak档,
本来要去的那间(以前我们每天去的)
原来已经没这间东西了!伤心TT
.
一些人走了过后,洁莹提议去唱k!
8个人
我们的照片=)
我,健顺

伟铭,健顺

我,家耀,慎辉

健顺,家耀,慎辉
(喝啊~!)

权伟,亿豪,洁莹,健顺,伟铭,我

哈哈!他醉了!

不醒人事,睡在parking场!xD
那天,还真的是笑着回家呢!
伟铭的底裤给我们塞了很多张tisu回家!xD

第3次聚会,4/3
看戏!
IM NUM 4~!本来要看
可是~我说我看了~
所以最后看了我列为我看过最难看的戏!
127hours!!!xD
还没看的观众朋友们~!千万别去看!!
虽然超难看==
可是却被我们几个变态讲到很好笑!yea~xD
看完戏OLD TOWN喝茶,继续聊天叙旧

第四次聚会,6/3
晚上没事做!喝茶!
慢慢地我们已经不是聚会了,
我们变回好兄弟,好朋友了!
是一起出来玩的朋友,不是小学聚会了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